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间公告】多家公司发布早间公告:新大陆参股公司民德电子19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持有其445.5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425%;新华联于2016年收购了有新安金融及新安资本各10%的股权

2017-05-22 08:20:25

【早间公告】多家公司发布早间公告:新大陆参股公司民德电子19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持有其445.5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425%;新华联于2016年收购了有新安金融及新安资本各10%的股权,因新安金融难以按约定完成合格的上市工作,南翔万商将按原价以5.6亿元回购公司所持新安金融、新安资本股权。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