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大商股份获控股股东四度举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1 21:43: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大商股份(600694)5月20日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大商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大商管理发来的通知,截至2017年5月19日,其合计持有公司股票5874.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此前,大商股份于2016年5月9日宣布,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合计持有公司4617.69万股,占比15.72%。

在约一年时间里,大商集团方面将持股比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随着此番举牌,大商集团也将其与安邦之间的持股差距拉开。据大商股份2017年一季报显示,安邦人寿、安邦养老保险旗下各有一只产品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持股比例合计为14.28%,距离三度举牌线并不远。

而截至去年末,大商集团直接持有大商股份4626.61万股,持股比例为15.75%;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大商集团直接持有大商股份5101.91万股,占比17.37%。这说明,近1个半月时间,大商集团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增持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商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