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金陵体育涨停放量 两家机构趁势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1 20:43:4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市实现第9个涨停板后,金陵体育成交金额开始放大,5月19日,其全天成交金额1213万元,交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长了10倍之多。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在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在这家登陆创业板的体育公司放量涨停背后,有机构在积极介入。数据显示,有两个机构分别买入金陵体育300.05万元和270万元,累计买入570万元,占金陵体育全天成交金额近50%,而长城证券南京童卫路营业部买入381.7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173.9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卖出席位的卖出金额都较为分散,以中小散户打新资金卖出为主。

资料显示,金陵体育是行业内领先的综合体育器材供应商,为奥运会、亚运会以及篮球世锦赛、排球世界杯、田径世锦赛等体育赛事提供体育器材产品和赛事服务。2016年,金陵成为里约奥运会排球设备供应商,提升了一定的知名度。而金陵篮球架也是最被人熟知的产品之一,在球类器材业务上,金陵体育将会稳步前进,巩固自己的地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陵体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