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聚集中环装备 净买646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1 20:43: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18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中环装备因在深交所互动易表示自己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引发资金炒作,实现今年首个涨停。

5月19日,在资金的推动下,中环装备再度涨停。数据显示,中信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以及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营业部分别买入中环装备7696.55万元、1926.56万元以及1924万元,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则买入2886.95万元,而今年活跃的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也买入2982.2万元,5家游资累计买入达到1.75亿元。

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上海分公司和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卖出较多,分别卖出3845.47万元和2262.7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买卖席位前五累计净买入6468万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环装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