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微软AR全息影像眼镜原型产品曝光

腾讯科技 2017-05-21 14:58:06

Mashable中文站5月21日报道 近些年来,大量新技术集中爆发,对各种黑科技见怪不怪的用户们也越来越挑剔,用的方便不方便成了他们掏腰包时很重要的参考因素。VR设备就因为体积因素遭到多家厂商冷落,大家转身开始搞起了AR项目,不过如今主流AR还被局限在智能手机中,如去年大热的《PokémonGo》,真正易用的AR眼镜还未诞生。

不过,微软一个研发团队正在加速推进AR眼镜的研发,他们还放出了一款原型产品。首先,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就让人容易接受,它简直就像是文艺青年专用的斯文黑框眼镜。据悉,微软将用近眼显示器直接投射出用户可见的全息影像。这款设备拥有80度的视角,同时还能自动矫正,即使眼睛散光也能使用。

不过,像其他原型产品一样,这款斯文黑框AR眼镜只有单视场模式,而且驱动AR体验的设备采用外置方案,因此这款产品离完美还差得远呢。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计划将所有功能整合在单个硬件设备中,同时扩大后透光孔来实现立体显示效果。”该团队在研究论文中写道。“这样一来,我们就能离真正的移动近眼显示器更近一步了。”

在AR领域,微软还布局了HoloLens,但随着Facebook和苹果加入战局,微软的压力正不断增大,如果不能拿出有力的产品,微软可能会再次在硬件大战中掉队。

(来源:腾讯科技,原标题:微软AR眼镜原型产品曝光:酷似文青专用的黑框眼镜,编译:锐志)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R 微软眼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