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4100亿元逆回购到期】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4100亿逆回购到期,周一到周五分别到期100亿、1700亿、1400亿、700亿和200亿,无正回购、央票和MLF(中期借贷便利)到期。

2017-05-21 10:35:45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4100亿元逆回购到期】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4100亿逆回购到期,周一到周五分别到期100亿、1700亿、1400亿、700亿和200亿,无正回购、央票和MLF(中期借贷便利)到期。本周央行通过逆回购净投放1600亿元。招商证券指出,未来一个半月,中小型银行的负债缺口或在短期流动性上形成“挤出”效应,不利于投资者的需求,叠加近期债券的 “刚性”发行,债券市场恐怕缺乏交易机会,不过仍是配置型投资者非常好的建仓时间窗口。(证券时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