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送票福利 ┃《异星觉醒》外星“萌物”喊你来玩“生死逃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9 19:15:54

如果有一天,你遇见了外星生物,会发生什么呢?是“萌物”还是“恶魔”?

每经编辑 每经影视    

每经影视编辑 温梦华

如果有一天,你遇见了外星生物,会发生什么呢?是“萌物”还是“恶魔”?

如果你想知道生命是什么?想看看太空上的宇航员碰到异常情况会做什么?

那去看《异星觉醒》吧,准没错。正如影评人所写到的,它带着探讨生命起源的态度,讲述了一场残酷的“弱肉强食”的故事。


今天(5月19日)上映的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讲述了科学家“邂逅”外星生物的故事。狭小的空间站,科学家们首次发现地外生命。但看似萌萌哒的外星生物却迅速成长为露出狰狞面目追杀人类,更威胁地球的“恶魔”,空间站秒变人间炼狱,宇航员为人类命运拼死一战。

影片中,外星生物作为核心角色,这一设计灵感则从真实存在的粘液菌,设计独特而又真实可信。从单细胞到复杂生命体“萌物”最终成长为外观震撼的恐怖恶魔。它的每个细胞都兼具多种功能,可以任意变换形态,适应能力极强,智商超高,即使在空间站外也能短暂维生。

整个过程中,死亡恐惧如影随形,猫鼠游戏毛骨悚然,无不传递出极致的震撼和绝望,冲击力令人屏息

看到这里,有些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别急,领了福利再去也不迟!

>>>>福利时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异星觉醒》外星“萌物” 生死逃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