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油气设服板块继续走强 石化机械3连板

每经网综合 2017-05-19 13:44:47

午后,油气设服板块继续走强,截至发稿,石化油服、海默科技、石化机械、中海油服、潜能恒信涨停,惠博普涨7.78%,海油工程、安控科技涨逾6%。

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昨日在南海宣布,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在2030年以前中国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将会得到商业性开发利用。

平安证券曾发布研报称,可燃冰储量丰富,未来有望主导全球能源供给,但目前各国对可燃冰的赋存条件、形成机理和分布特征的研究,以及更进一步经济性开采技术尚未成熟,按计划中国2030年才进入商业化开采阶段。但以目前的进程来看,无论是技术还是商业化进程都已经超预期。

昨日,资本市场也对这一利好做出了反应。受可燃冰试开采成功的消息刺激,油气开采相关的个股涨幅居前,石化机械已经3连板。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油气设服板块继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