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电力股集体拉升 吉电股份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5-19 13:34:26

19日讯,电力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吉电股份、漳泽电力、闽东电力、上海电力、华银电力、岷江水电、京能电力等个股均直线拉升。

电力股表现历来与政策变化息息相关,2017年以来电力改革方面相关利好消息持续不断。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正式下发《关于有序放开发用电计划的通知》,要求加快组织发电企业与购电主体签订发购电协议、逐年减少既有燃煤发电企业计划电量等。此次电力改革有利于地方电网公司收购低价电,进而提升盈利能力。

国企混改是2017年,虽然目前电力领域混改的进展相较于电信、军工等领域来说相对较慢,但从改革角度来看,电力行业正成为走出去、国企混改等多项政策红利受益者。同时,随着改革的持续推进,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电股份涨停 电力股集体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