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又出“新猎物” 游资1亿追捧中环装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8 21:40: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继北京科锐、深圳华强宣布将在雄安新区参与建设后,中环装备也加入其列。

中环装备连续在深交所互动易回答投资者问题,称“公司将依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平台,在大气治理、环境监测等业务领域积极参与雄安新区项目。感谢关注。 ”;“ 公司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并将积极参与未来雄安新区中与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等业务相关的项目。公司重大事项的披露请以指定媒体的公开信息为准。感谢关注。 ”

公司表示会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立即点燃了游资炒作热情,在传统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暴跌的时,中环装备携深圳华强和北京科锐涨停,成雄安新区概念新的“三巨头”。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华泰证券上海分公司、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分别买入中环装备3498万元和2056.9万元,买入较多,另外三家营业部则累计买入超5000万元,五家游资累计净买入1.07亿元。在卖出席位中,一家机构席位则卖出1625.22万元,选择获利了结,据计算,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中环装备675万元,资金小幅净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环装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