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英力特股价持续下跌 有游资只进不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8 21:40: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17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营业部自救买入3814万元,打开跌停帮助机构出逃英力特。

5月18日,英力特股价低开低走,再度暴跌9.39%,根据深交所最新的交易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抄底买入英力特的资金竞相卖出,但卖出名单中却未出现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营业部的声影。

在今日卖出英力特的前五席位中,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营业部、银河证券上海东大名路外滩营业部以及华鑫证券广州广州大道中营业部依次卖出1596.59万元、1590.61万元、1226.24万元、1207.07万元以及1048.5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卖出前三营业部均出现在5月17日的买入前五席位里,而5月17日买入英力特3814.37万元的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营业部并未选择在今日卖出。

据数据统计,自从英力特大跌以来,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营业部已经累计买入该股超过800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力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