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欧股、商品、油价全线下跌,全球开启下跌模式

华尔街见闻 2017-05-18 18:50:26

特朗普“泄密门”事件持续发酵,美国政治不确定性突然成为关注焦点,推动全球避险情绪继续走高。

截至目前,各类风险资产全线下行,欧洲多个主要股指跌逾1%,油价跌逾2%,各类金属价格也全线下滑。

具体来看,欧洲Stoxx 50指数跌幅达1.2%,英国FTSE 100指数跌1.3%,法国CAC 40指数跌1.2%,德国DAX指数跌0.9%。

媒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4-11月期间,与俄罗斯官员及一些同克里姆林宫有密切关联的人员至少有18次未经披露的接触。特朗普的幕僚弗林曾与俄罗斯大使商谈建立特朗普与普京秘密外交通道的问题。若消息属实可能存在与俄方合作披露希拉里“邮件门”,借此赢得总统大选。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