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丨董明珠:我持股珠海银隆是迫于无奈】今日下午,格力电器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谈及珠海银隆时表示,她持股珠海银隆是迫于无奈。“如果你想要我也可以给你,因为我不去,

2017-05-18 16:02:08

【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丨董明珠:我持股珠海银隆是迫于无奈】今日下午,格力电器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谈及珠海银隆时表示,她持股珠海银隆是迫于无奈。“如果你想要我也可以给你,因为我不去,银隆跟格力的关系就没有了。那么多智能装备公司,人家凭什么用你格力的。”董明珠还称,关于银隆关联交易问题,不是格力输送利益给银隆,而是银隆输送利益给格力。(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