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盟认定提供误导信息 Facebook将被罚1.1亿欧元】每经国际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称将就Facebook在 2014年收购通信服务应用程序WhatsApp是提供的误导信息开出1.1亿欧元(折合1.224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声明,2014年Facebook声称与WhatsApp“在技术上不可能自动合并两家的用户信息”,但Facebook在两年后发布了实现自动匹配用户信息的服务。因此欧盟委员会认为这一技术在2014年已经有实现的可能,并且Facebook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可能

2017-05-18 15:47:14

每经编辑 刘思琦

【欧盟认定提供误导信息 Facebook将被罚1.1亿欧元】每经国际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称将就Facebook在 2014年收购通信服务应用程序WhatsApp是提供的误导信息开出1.1亿欧元(折合1.224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声明,2014年Facebook声称与WhatsApp“在技术上不可能自动合并两家的用户信息”,但Facebook在两年后发布了实现自动匹配用户信息的服务。因此欧盟委员会认为这一技术在2014年已经有实现的可能,并且Facebook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可能性。目前这一罚款已成定局。(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