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第70届戛纳开幕式红毯来袭 范冰冰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每经影视综合 2017-05-18 12:34:30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上的开幕式红毯,一众女星们争奇斗艳,场面十分美妙。中国演员范冰冰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与评委会主席阿莫多瓦、评审团成员朴赞郁、威尔·史密斯、保罗·索伦蒂诺、杰西卡·查斯坦、盖布瑞尔·雅德等人一同亮相开幕式。


戛纳时间5月17日晚,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戛纳盛大开幕。中国演员范冰冰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与评委会主席阿莫多瓦、评审团成员朴赞郁、威尔·史密斯、保罗·索伦蒂诺、杰西卡·查斯坦、盖布瑞尔·雅德等人一同亮相开幕式。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范冰冰身着高级定制礼服,与评委会主席阿莫多瓦、评审团成员朴赞郁、威尔·史密斯、保罗·索伦蒂诺、杰西卡·查斯坦、盖布瑞尔·雅德等人一同亮相。此次范冰冰担任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老朋友,范冰冰因《日照重庆》首次亮相戛纳,范冰冰主演的《观音山》、《我不是潘金莲》等电影作品,也在国际A类电影节中有所斩获,而范冰冰亦成为了继巩俐、张曼玉之后,中国最年轻的“双A影后”,而这也使得戛纳电影节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位中国女演员。

此外,杨紫琼身着蓝裙,妆容惊艳,裙摆飘扬;而李宇春造型独特帅气,杨子珊则是本届电影节唯一一位带着竞赛作品走上开幕红毯的女演员,优雅大方。

当然,除了一众女星们,洪金宝、洪天明父子也亮相开幕式红毯,洪金宝身着标志性的黑色中山装,尽显 功夫大师的儒雅气质,洪天明则穿上了金色印花西装。在现场媒体的访问中,洪金宝表示,此次参加戛纳,是将与天影合作公布新的影片计划。

据悉,范冰冰与其他评审团成员将进入忙碌的评审工作,戛纳电影节最终奖项也将于戛纳时间5月28日揭晓。

(综合自新华网、1905电影网、Mtime时光网)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戛纳电影节 开幕式 范冰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