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传苹果下月发布三款新Mac 将优化处理器

环球网 2017-05-18 09:28:33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6月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三款新Mac。

根据彭博社消息,新推出的MacBookPro将配备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KabyLake),12寸MacBook和13寸MacBookAir也都将优化装配运行更快的处理器。这些产品将会在6月5日的WWDC上发布。

微软本月推出了新Surface,采用了触摸屏幕,电池续航时间也增到14.5小时。但优化过后的MacBookPro使得新苹果产品在同类竞品中更具吸引力。

除了新MacBook外,苹果可能还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10.5寸的iPadPro。新iPadPro将会配备果粉们翘首以盼的Siri智能语音助手,叫板亚马逊的Echo。

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透露,苹果这次新推出的产品还将配备触摸屏。但究竟会不会采用电容感应按钮和亚马逊的EchoShow设计仍未可知。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Mac Surface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