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庞大集团“沉默中爆发” 游资2.14亿拉停“救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7 21:42: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自从庞大集团发布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这只雄安新区概念股股价就出现疯狂下跌,从5月3日至11日短短7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跌幅达到25.4%,股价一度跌破此轮雄安概念炒作的起始价格,令各路资金沦陷,并有超过10亿融资盘在高位站岗套牢。

随着公司短期超跌,5月17日,庞大集团时隔一个月再度涨停。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游资今日在积极抢筹该股,其中,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以买入8555.2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国金证券厦门湖滨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舟山解放东路营业部、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天府新区正东中街营业部则分别买入3828.96万元、3368.9万元、2909.79万元以及2693.96万元,五家游资累计买入金额达到2.14亿元。

相比游资积极买入,卖出席位整体卖出金额较为分散,卖出席位第一东吴证券上海奉贤环城东路营业部仅仅卖出1820.17万元,根据记者计算,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庞大集团1.45亿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庞大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