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仰帆控股:目前实控人仍为蔡守平 18日起复牌】此前上交所问询仰帆控股(600421),现实际控制人蔡守平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1.59%,股份转让后,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将

2017-05-17 18:14:12

【仰帆控股:目前实控人仍为蔡守平 18日起复牌】此前上交所问询仰帆控股(600421),现实际控制人蔡守平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1.59%,股份转让后,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将远超蔡守平,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对此,5月17日晚仰帆控股回复称,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上市公司董事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目前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情况,公司认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蔡守平。公司将于18日开市起复牌。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