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图回应未入选MSCI:不作个别评论将争取市场认可】5月17日消息,指数公司MSCI明晟在公布旗下指数成份股变动后一日,突然宣布不会将美图公司纳入旗下中国指数当中,但并无说明理由。美图公司回应称,美

2017-05-17 13:17:18

【美图回应未入选MSCI:不作个别评论将争取市场认可】5月17日消息,指数公司MSCI明晟在公布旗下指数成份股变动后一日,突然宣布不会将美图公司纳入旗下中国指数当中,但并无说明理由。美图公司回应称,美图与MSCI并没有接触,此举为MSCI的内部决定及行为,公司将不会就此作个别评论。未来,将致力发展公司业务,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争取市场认可。(新浪港股)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