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小幅上升终结7连阴 “雄安”环保股首创股份净买入居首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7 09:17:27

昨日大盘4连阳反弹,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终结7连阴,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大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7.61亿元,环比上升0.14%;融资买入额408.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41.19%。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4连阳反弹,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终结7连阴,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大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7.61亿元,环比上升0.14%;融资买入额408.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41.19%。


银行行业融资净买入居首 综合行业遭小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全面走强,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20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大幅上升,净买入额超过亿元的行业多达13个。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是:银行(4.04亿元)、公用事业(3.95亿元)和有色金属(2.99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仅有4个,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综合类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综合(-1.42亿元)、医药生物(-1.36亿元)和房地产(-1.22亿元)

融资盘大额净买入首创股份 中信国安净卖出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7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大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首创股份(3.13亿元)、金隅股份(1.86亿元)和赣锋锂业(1.82亿元)

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河北辖区54家上市公司超过150名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上,多家获市场热捧的“雄安概念股”公司高管集体亮相,解答投资者相关疑问。首创股份产业由传统市政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逐步发展为涉及水源、再生水、海水淡化、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泥处理与处置、固废及资源化等全产业链的环境产业,并由城市环境治理逐步延伸至农村污水和环卫领域。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没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国安(-0.98亿元)、长盈精密(-0.91亿元)和荣盛发展(-0.78亿元)

因比特币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消息,周一网络安全概念股领涨两市,但昨日普遍回调。中信国安持有360股份,而360是国内著名信息安全龙头企业。

老凤祥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长盈精密增幅下降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25.00%)、金发科技(21.63%)和汉钟精机(16.63%)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长盈精密(-15.93%)、古井贡酒(-14.00%)和国药股份(-10.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