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国信证券:行情主线为各行业龙头的价值重估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6 21:13:56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国信证券:行情主线为各行业龙头的价值重估

今日,市场出现明显的先抑后扬走势,上证指数收盘站上3100点,市场情绪出现再度重燃的迹象。

今晚,国信证券举行电话会议,其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A股的一大特点是白马股领涨市场,不过白马股不仅局限于消费白马,而是各行业的龙头公司今年表现都不错,行业内优质公司今年来的涨幅大幅领先行业平均值;2017年的行情主线将是行业龙头的价值重估,背后的逻辑是在中国经济优化存量的过程中,行业龙头将受益于产业集中度提升;此前一个多月市场的持续调整更多的是非基本面调整,而在目前的位置可以相对乐观一些。

不过也有机构仍持相对谨慎的观点。兴业证券策略团队盘后指出,虽然短期内由于护盘原因压力暂缓,但二季度金融监管仍将持续推进。除了银行金融去杠杆之外,保险监管的影响也需要关注。总体来看,当前金融监管仍在半途,流动性面临压力,因此短期反弹窗口过后,二季度仍以防御为主。行业配置方面,仍然坚持大银行、大保险、大建筑,以及白马绩优股,包括消费白马(医药消费、品牌家居、品牌白酒、商贸零售)、技术白马(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上游)中的龙头公司。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行情主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