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香飘飘三闯IPO上会 今遭证监会主板发审委“暂缓表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6 20:25: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三度闯关IPO的奶茶品牌香飘飘等来最新审核结果。今日(5月16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香飘飘首发过会结果为“暂缓表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2009年版)后发现,该《办法》规定:发审委委员发现发行人存在尚待调查核实并影响明确判断的重大问题时,应当在发审委会议前以书面形式提议暂缓表决。随后发审会会议对暂缓表决进行投票,同意票数达到5票为通过暂缓表决。

暂缓表决的发行申请再次提交发审委会议审核时,原则上仍由原发审委委员审核。发审委会议对发行人的股票发行申请只能暂缓表决一次。

至于香飘飘过会被暂缓表决的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致电香飘飘公开电话,但截至发稿时一直无人接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飘飘奶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