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港资深谙“炒预期”之道 267万元逢高减持深圳华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6 21:58:3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一直以来,“炒预期”就备受A股市场资金推崇,日前,深圳华强因大股东华强集团涉足雄安新区投资,引起市场炒作热风,今日公司股价强势涨停,走势强劲。

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虽然涉足雄安新区概念炒作,但是港资却逢高减持,深港通专用席位卖出266.8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三,而东海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29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了解到,根据华强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所示,5月3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在河北石家庄会见了华强集团董事长梁光伟一行。华强集团与河北省政府草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计划在5月18日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签署。

而据今晚深圳华强公告所示,华强集团拟在河北投资6至10个项目,总投资超过600亿元!

虽然港资不喜好“炒预期”,但是A股游资依然乐于炒作,有四家游资席位买入深圳华强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为该股涨停的主力推手,其中,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买入2718.8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华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