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熙国际官方确认:乐视体育将不再冠名五棵松体育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6 19:19:58

据华熙国际官方微信16日公告,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就五棵松体育馆冠名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该合作正式终止。

2016年1月1日,北京著名的五棵松体育馆被正式冠名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按照此前双方宣布的合作计划,原本要冠名到2020年底。不到一年半时间,冠名就戛然而止。

变化太快的还有乐视体育的赛事版权。

自今年以来,乐视体育已经接连失去亚冠、中超两大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

2月底,亚足联先是主动宣布旗下亚冠、世界杯12强赛等赛事的新媒体转播版权被PPTV竞得。3月初,有关本赛季的中超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也从乐视体育手中旁落,获得者同样是苏宁旗下的PPTV。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体育 中超 五棵松体育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