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航风波不断 空服人员泄露飞机驾驶舱门密码

中国新闻网 2017-05-16 17:59:46

中新网5月16日电综合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期风波不断,日前又传出空服员误将飞机驾驶舱门密码泄露到互联网上的夸张事件。美联航15日证实,密码可能已经外泄,但该公司同时强调有其他安全措施可以确保驾驶舱安全。

美国媒体14日引述相关飞行员的消息称,美联航警告飞行员,解开驾驶舱门的密码被一名空服员不慎公布在了网站上。

针对这起事件,美联航所属的联合大陆控股公司发言人金恩马迪金(MaddieKing)表示,美联航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措施保护驾驶舱安全。基于航空安全考虑,金拒绝透露“其他安全措施”是什么,同时称“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美联航并没有详细说明其他的必要措施是什么,不过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联航要求飞行员在准许人员进入驾驶舱前,必须用肉眼看清楚对方的身份。

2001年美国发生“9.11”恐怖攻击后,飞机驾驶舱安全成了飞机的最优先考量。当时劫机犯控制美联航和美国航空公司飞机,冲撞纽约世贸大楼和华盛顿五角大楼,第三架由恐怖分子操控的飞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坠毁。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航 舱门密码泄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