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7连阴创66日新低 融资盘净买入网络安全股中信国安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6 09:13:41

昨日大盘缩量3连阳,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微幅下降,7连阴并创出近66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微幅下降。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缩量3连阳,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微幅下降,7连阴并创出近66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65.35亿元,环比下降0.09%;融资买入额289.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0.83%。


综合行业融资净买入居首 建筑装饰行业继续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小幅回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6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大幅上升,不过仍然只有1个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是:综合(1.26亿元)、电子(0.85亿元)和采掘(0.70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有11个,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建筑装饰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装饰(-4.48亿元)、化工(-2.56亿元)和医药生物(-2.46亿元)

融资盘大额净买入中信国安 中国建筑继续遭到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上升。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国安(1.73亿元)、京东方A(1.32亿元)和中国平安(1.24亿元)

5月12日起比特币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网络安全概念股受到市场关注,昨日领涨两市。中信国安持有360股份,而360是国内著名信息安全龙头企业。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建筑(-1.43亿元)、北新路桥(-0.87亿元)和中国动力(-0.82亿元)

苏泊尔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丽珠集团增幅下降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苏泊尔(11.45%)、华远地产(10.03%)和大华股份(9.19%)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丽珠集团(-13.30%)、北新路桥(-11.72%)和华润三九(-9.94%)

数据显示,中国人寿一季度投资收益282.17亿元,在其资产配置中,中国人寿旗下三个账户在一季度同时进入丽珠集团10大流通股,共计持股912.4万股。公开资料显示,丽珠集团为国内知名的医药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