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黑了全世界才到手8个比特币,28只网络安全股一天飙升140亿】黑客目前才收到8.2个比特币,而A股网络安全板块的市值今天却因此暴增了上百亿。虽然“8.2个比特币”数据并非官方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黑

2017-05-15 22:44:39

【黑了全世界才到手8个比特币,28只网络安全股一天飙升140亿】黑客目前才收到8.2个比特币,而A股网络安全板块的市值今天却因此暴增了上百亿。虽然“8.2个比特币”数据并非官方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黑客目前所收到的赎金绝不超过亿元,更别说上百亿了。今日早盘,A股市场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高开,据统计,wind数据提供的网络安全板块共29只个股,除停牌的同方股份,其余28只个股今日全部收红,市值增加累计140.89亿元。(券商中国)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