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日上集团子公司产品获重要认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5 21:27: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日上集团(002593)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长诚钢构于5月12日收到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以下简称KNPC)供应商与承包商评估委员会的通知,新长诚钢构获得 KNPC 钢结构制造供应商资格,有效期至2021年12月6日。KNPC主要从事科威特国内外石油工业活动,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至2022年期间投资400亿美元建设新的石油炼化和清洁能源项目。新长诚钢构获得合格供应商资格意味着其将有机会参与KNPC在建的和未来新项目的投标。

此外,日上集团于5月15日收到美国钢结构协会关于新长诚钢构通过AISC认证的证书。AISC认证是在基础建设工程钢结构和建筑钢结构领域要承接美国或美资项目的重要门槛。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新长诚钢构参与投标并承接美国或美资项目的机会将大大提高。

日上集团设备钢结构业务2016年度实现了56.11%等增长,业务占比达到了37%,其中海外收入2.87亿元,同比增长100%。券商分析认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将会带动沿线发展中国家的产业发展,作为工厂、海上油气田、石油化工等项目建设基础的钢结构将会迎来需求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日上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