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雄安新区炒作“瞄上”绿色建筑 资金强势拉涨太空板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5 21:38: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雄安新区板块炒作逐渐朝向绿色建筑靠拢,太空板业在5月10日涨停后,今日又再度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交易信息发现,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营业部买入太空板业4974.9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席位第二中信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也有2391.78万元,买入金额较多。其余三家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则平均在1100万元左右。而在卖出席位中,卖出席位第一东方证券上海都市路卖出1306.77万元,只有该一家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千万元级别。据计算,太空板业今日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7359万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资料显示,早前,规划张家口、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沧州市和环京津县(市、区)率先发展,河北印发装配式建筑“十三五 ”发展规划,目前装配式建筑推行的最新技术是BIM技术。而太空板业正向装配式新型建筑体系系统集成商转型,BIM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占营收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太空板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