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机构“爱不释手” 7500万元“捧红”星云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5 21:38: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14日“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公开交易信息独家选出5月12日股价大跌,有机构护盘的新能源概念股星云股份,数据分析在其大跌的背后,机构在积极的吸筹护盘,资金显示净流入。

5月15日一开盘,星云股份便高开高走,股价一度涨停,最终以61元报收,全天股价大涨6.64%,实现反弹。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星云股份今日大涨的背后,是再次得到游资和机构的“垂青”。数据显示,知名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该股2272.23万元,同时卖出954.17万元。另一方面,一家机构也买入该股2091.96万元,继续抢筹,其他三家营业部则平均各买入约1000万元,5家席位累计买入星云股份达到7461万元。

而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只卖出602.44万元,卖出金额较少。通过计算,今日买卖前五席位累计买入星云股份为净买入2642万元,资金继续显示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