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情报站

每经网首页 > 科技情报站 > 正文

沙特1000米吉达塔再次宣布延期 预计2019年完工

环球科技 2017-05-15 10:13:4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超过3000英尺(约合1000米)高的沙特阿拉伯吉达塔(Jeddah Tower)再次宣布延期,预计将在2019年完工。

该项目由沙特王国控股公司子公司――吉达经济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按照计划,吉达塔完工后将达170层高,设有一家酒店,其余为公寓和办公室,以及一个大型户外观景台,供游客在“空中花园”鸟瞰红海景色。其总高度超过1000米,届时将打败迪拜的哈利法塔,成为世界最高建筑。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王子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表示,这一项目的完工日期已被推迟至2019年。自2011年8月起,该项目已多次延期。据估计,该项目的成本约为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0亿元),但由于项目延期和石油价格暴跌,总成本将上升至不低于1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亿元)。

责编 李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沙特 吉达塔 延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