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6连阴创64日新低 融资盘大额净买入招商银行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5 09:17:59

上周五大盘站上5日线,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明显下降,跌破8800亿元,6连阴并创出近64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2.88亿元,环比下降0.61%;融资买入额291.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0.94%。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大盘站上5日线,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明显下降,跌破8800亿元,6连阴并创出近64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2.88亿元,环比下降0.61%;融资买入额291.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0.94%。


银行行业融资小幅净买入 非银金融行业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非常弱势,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1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继续下降,而且没有1个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

唯一出现融资净买入的行业是:银行(0.85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多达27个,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非银金融(-4.12亿元)、建筑装饰(-3.88亿元)和房地产(-2.91亿元)

融资盘大额净买入招商银行 中国平安遭大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小幅下降。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招商银行(2.26亿元)、大华股份(0.93亿元)和新兴铸管(0.87亿元)

上周五银行股强势上涨,多家个股创阶段新高。其中,招商银行盘中最高价报20.38元,创2015年6月9日以来新高(前复权)。另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也创阶段新高。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2.09亿元)、中国建筑(-1.37亿元)和华夏幸福(-1.19亿元)

保险板块的这一轮大涨从4月20日开始,截至5月12日收盘,该板块累计涨幅12.29%。期间,中国平安累计上涨了15.3%,此轮保险板块的上涨或与近期行业数据和险企业绩向好有关。A股保险板块本轮的增长也将年初因港股行情大好而缩窄的AH股溢价拉大,不过中国平安是个例外,其是A+H股中为数不多的AH溢价长期倒挂的股票之一。

大华股份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西部建设小幅降温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大华股份(18.94%)、招商银行(10.29%)和洽洽食品(7.70%)

大华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利泉及实际控制人陈爱玲在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5月1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7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西部建设(-8.63%)、创业环保(-7.38%)和兰石重装(-6.6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大盘站上5日线,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明显下降,跌破8800亿元,6连阴并创出近64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72.88亿元,环比下降0.61%;融资买入额291.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0.94%。 银行行业融资小幅净买入非银金融行业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非常弱势,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1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继续下降,而且没有1个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 唯一出现融资净买入的行业是:银行(0.85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多达27个,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非银金融(-4.12亿元)、建筑装饰(-3.88亿元)和房地产(-2.91亿元)。 融资盘大额净买入招商银行中国平安遭大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小幅下降。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招商银行(2.26亿元)、大华股份(0.93亿元)和新兴铸管(0.87亿元)。 上周五银行股强势上涨,多家个股创阶段新高。其中,招商银行盘中最高价报20.38元,创2015年6月9日以来新高(前复权)。另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也创阶段新高。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2.09亿元)、中国建筑(-1.37亿元)和华夏幸福(-1.19亿元)。 保险板块的这一轮大涨从4月20日开始,截至5月12日收盘,该板块累计涨幅12.29%。期间,中国平安累计上涨了15.3%,此轮保险板块的上涨或与近期行业数据和险企业绩向好有关。A股保险板块本轮的增长也将年初因港股行情大好而缩窄的AH股溢价拉大,不过中国平安是个例外,其是A+H股中为数不多的AH溢价长期倒挂的股票之一。 大华股份融资余额增幅居首西部建设小幅降温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大华股份(18.94%)、招商银行(10.29%)和洽洽食品(7.70%)。 大华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利泉及实际控制人陈爱玲在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5月1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7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西部建设(-8.63%)、创业环保(-7.38%)和兰石重装(-6.69%)。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