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受益子公司巨额投资收益 珠海港涨停带动“粤港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4 20:54: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12日午间,珠海港披露一则重大事项,公司称全资子公司珠海电力集团收到中海油珠海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投资收益3188.71万元。据悉,珠海天然气系珠海电力集团持股25%的参股公司。

受此利好刺激,珠海港午后开盘股价瞬间被资金拉至涨停,同时,带动盐田港、深赤湾A等粤港澳概念股集体大涨。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公开交易信息里注意到,成都和江浙游资在追捧珠海港。数据显示,国泰君安宁波君子街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以及光大证券温州划龙桥路营业部分别买入该股2330.6万元、1940.3万元以及1935.67万元,另外两家成都游资万和证券成都通盈街营业部和万和证券成都蜀汉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958.35万元和1335.83万元,买入金额也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中,民生证券驻马店解放路营业部卖出461.8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据统计,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珠海港7912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该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珠海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