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再度崛起 游资1.3亿拉停汉钟精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4 20:54: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12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卷土重来,集体大涨,汉钟精机、博天环境以及创业环保等5只概念股涨停。其中,汉钟精机受到游资大举买入。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5月12日有多家知名游资买入汉钟精机,比如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6866.86万元;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4130.54万元。不过,买入最多的当数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营业部,该营业部单日买入汉钟精机高达1.31亿元,买入金额巨大。

然而,根据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统计发现,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营业部在近期炒作雄安概念股的时候,有些不尽人意,比如5月4日,该营业部分别买入青龙管业、建新股份6979万元和4454万元,这两只个股在5月4日涨停后,股价随即出现大幅回调,走势疲软,其中,青龙管业自5月5日以来,股价跌幅已经超过1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5月12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卷土重来,集体大涨,汉钟精机、博天环境以及创业环保等5只概念股涨停。其中,汉钟精机受到游资大举买入。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5月12日有多家知名游资买入汉钟精机,比如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6866.86万元;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4130.54万元。不过,买入最多的当数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营业部,该营业部单日买入汉钟精机高达1.31亿元,买入金额巨大。 然而,根据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统计发现,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营业部在近期炒作雄安概念股的时候,有些不尽人意,比如5月4日,该营业部分别买入青龙管业、建新股份6979万元和4454万元,这两只个股在5月4日涨停后,股价随即出现大幅回调,走势疲软,其中,青龙管业自5月5日以来,股价跌幅已经超过15%。
汉钟精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