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帅总理带儿子上班 网友被圈粉:温馨超萌(图)

中新网 2017-05-13 17:37:19

据外媒报道,日前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带着3岁的儿子去上班,儿子活泼好动,为照顾儿子,这位总理可忙坏了!不过,大家纷纷被特鲁多的儿子萌到“圈粉”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带着3岁小儿子上班,“视察”了议会。(图片来源:特鲁多社交网账户)

特鲁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儿子哈德里安(Hadrien)陪伴他工作的照片,网友直呼“温馨”。画面中,3岁的小儿子爬上了爸爸的工作桌,朝前来开会的一众代表人员挥舞起了手中的纸张。他还坐在爸爸的办公椅上,有模有样的看着手机。面对媒体,孩子也丝毫不显得紧张,小小年纪就见了大阵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鲁多儿子坐在爸爸办公椅上看手机。身后是加拿大国旗。(图片来源:特鲁多社交网账户)

这不是特鲁多把严肃的工作场合当娱乐,而是为了树立个榜样,响应“带着孩子去上班”(Bring Your Kid to Work Day”)的活动。

有二子一女的特鲁多擅长打亲情牌,努力营造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此举也在此前的竞选中为他赢得选票。闲暇时候,他喜欢和儿子玩捉迷藏。他还发布了和儿子在议会大厦中跑步的照片。她的妻子苏菲是一名文化记者,精通三国语言,颜值更为形象加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闲暇时,特鲁多还带着儿子在议会大厦里跑步。(图片来源:特鲁多社交网账户)

身高1.88米的特鲁多,在加拿大是知名的网络红人。他的社交账号虽由团队打理,但发布的帅气照片颇具潮人风范,而且毫不吝啬与粉丝分享生活细节,作风亲民,赢得民众好感。英国的剑桥公爵夫人,和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都被特鲁多总理的风度和帅气“迷倒”过,对他赞赏有加。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加拿大帅总理带儿子上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