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送转概念股走强 分析:关注业绩持续增长的个股

每经网综合 2017-05-12 10:14:36

12日早盘,高送转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雄帝科技涨停,陇神戎发涨近9%,永和智控涨近6%,横河模具、新宏泽涨逾4%,三德科技、美力科技、乐心医疗、大晟文化、浙江仙通涨逾3%。

上市公司推出高送转实质上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公司的盈利能力没有实质性影响。一般市场将高送转看做重大利好,主要是由于高送转可以向投资者传递出上市公司对业绩成长的信心,此外,高送转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还可以增加股本,降低股价,吸引投资者参与认购。不过,在参与高送转个股交易的同时,应该警惕股东乘机套现减持等做法。

分析认为,随着监管层对高送转监管的明确,上市公司对不合理高送转方案的调整,具备业绩持续增长潜力的高送转个股依然值得关注。此外高送转个股在经过较大幅度的下跌后,纷纷受到资金的追捧。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送转概念股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