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5连阴创58日新低 融资盘持续净买入鹏博士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2 09:09:46

昨日大盘探底反弹,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明显下降,跌破8900亿元,5连阴并创出近58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微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26.69亿元,环比下降0.90%;融资买入额327.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4.1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探底反弹,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明显下降,跌破8900亿元,5连阴并创出近58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微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26.69亿元,环比下降0.90%;融资买入额327.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4.16%。


建筑材料行业融资小幅净买入 房地产行业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进一步走弱,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3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但没有一个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材料(0.53亿元)、钢铁(0.18亿元)和家用电器(0.08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多达21个,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房地产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7.46亿元)、非银金融(-5.99亿元)和计算机(-5.85亿元)

融资盘持续净买入鹏博士 中国建筑继续遭遇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仅有2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鹏博士(1.45亿元)、创业环保(1.22亿元)和冀东水泥(0.89亿元)

日前,国内通信企业均已披露2016年财报,据统计共有85通信企业,其中有46家A股上市企业、1家B股上市企业、10家H股上市企业、2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华为。鹏博士作为唯一一家民资电信运营商以88.50亿元的营收额及7.67亿元的利润双双入围国内通信企业前十,2016年鹏博士以7.67亿元利润成为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国内最赢利的电信运营商。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5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建筑(-1.96亿元)、中国软件(-1.41亿元)和碧水源(-1.35亿元)

12日凌晨彭博消息,巴基斯坦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发言人Kashif Zaman通过电话表示,中国建筑获得价值2380亿卢比(约143.2亿人民币)的合约,将在该国南部信德省的Hyderabad和Sukkur之间建造一条六车道长达296公里的高速公路。

创业环保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豪迈科技小幅降温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创业环保(12.80%)、苏泊尔(9.20%)和森马服饰(8.44%)

创业环保近期股价走势凶猛。截至昨日收盘,该股股价5月以来累计涨幅超18%,且昨日以涨停报收,刷新上市以来股价新高。作为雄安概念股的一员,创业环保等多只概念股大举反弹,带动市场人气。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豪迈科技(-14.07%)、中国核电(-13.38%)和中国软件(-11.52%)

豪迈科技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75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2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