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海默科技股价惊现“一阳指” 两家同时买卖席位浮出水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1 21:15: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振幅19.44%!海默科技今日股价盘中“一阳指”走势格外异常,股价最高达到10.19元涨停价,最低则只有8.39元,近乎跌停价,全天成交1.22亿元,创了近一个多月成交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复盘海默科技走势发现,该股今日股价异动发生在下午1点30分左右,多笔10.19元的巨量买单将该股瞬间拉升至涨停,但随着卖单的突增,该股股价又快速回落至8.6元交易均价附近,整个异动过程不足5分钟,股价波动明显,而也就是在1点30至35分的时段里,海默科技成交金额达到5685万元,占全天总成交金额40%以上。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两家营业部今日同时买进卖出海默科技,显得不同寻常,其中,买入席位第一恒泰证券福州北环中路营业部买入327.65万元的同时,卖出215.86万元;而买入席位第三的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营业部买入227.79万元的同时,也卖出了380.83万元。

而在其他卖出席位中,东兴证券福州江厝路营业部、长城证券武汉关山大道营业部以及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卖出较多,分别卖出2723.21万元、1791.54万元以及1050.3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举卖出的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默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