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一带一路”论坛即将开幕 游资1.34亿拉停连云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1 21:15: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连续调整数日后,“一带一路”概念板块今日成功带领股指反弹,其中龙头股之一连云港便实现涨停。

根据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今日游资疯狂买入连云港,炒作势头迅猛。买入席位第一的海通证券广州珠江西路营业部买入金额高达8758.55万元,占今日连云港总成交金额的12.68%。而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的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和光大证券金华宾虹路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804.28万元和1065.24万元,积极抢筹。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计算发现,今日买入连云港5大游资累计买入金额达到1.34亿元。相比之下,卖出席位游资卖出力度就小很多,卖出席位第一的广发证券杭州天目山路营业部仅卖出826.03万元,五家卖出席位累计卖出金额约3000万元左右。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5月15日在北京举行,在前期连续调整后,短期“一带一路”概念有望重新保持炒作热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连云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