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T众和:董事长涉嫌合同诈骗被逮捕】*ST众和接到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公安局寄来的《马尔康市公安局逮捕通知书》: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许建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7年3月20

2017-05-11 19:11:43

【*ST众和:董事长涉嫌合同诈骗被逮捕】*ST众和接到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公安局寄来的《马尔康市公安局逮捕通知书》: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许建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7年3月20日被马尔康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许建成涉嫌合同诈骗罪系其个人行为,与上市公司无关。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