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不惧雄安新区概念股回调 加码买入积极抄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0 21:49: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市场低迷状态下,此前一直表现坚挺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再度出现集体回落,汉钟精机和中化岩土纷纷跌停,京汉股份、嘉寓股份等个股跌幅也较大。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大跌的背景下,游资开始积极买入,而卖出席位的卖出力道则明显减弱。

根据京汉股份交易信息显示,华泰证券南通姚港路营业部买入该股1.11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营业部则买入2591.94万元的同时,卖出4414.3万元,另外三家游资则累计买入京汉股份3500万元左右,而在卖出席位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卖出1482.21万元,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卖出1403.14万元,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6629万元,主力资金显示净流入状态。

同样,嘉寓股份也受到游资的积极买入,买入该股前五席位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而卖出前五席位仅有一家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1000万元,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嘉寓股份4750万元,主力资金也显示净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