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3连阴创52日新低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兴业银行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0 09:14:23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3连阴并创出近52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明显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963.37亿元,环比下降0.19%;融资买入额275.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8.65%。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3连阴并创出近52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明显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963.37亿元,环比下降0.19%;融资买入额275.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8.65%。


2行业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电子行业净卖出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有所回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9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有2个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银行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1.69亿元)、建筑装饰(1.09亿元)和汽车(0.83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有8个,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电子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电子(-2.77亿元)、公用事业(-2.54亿元)和建筑材料(-2.37亿元)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兴业银行 首创股份净卖出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下降。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兴业银行(1.21亿元)、汉钟精机(0.84亿元)和康美药业(0.77亿元)

近日,兴业银行发布公开上市后的第十个年度报告和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末,该行总资产首次突破6万亿元,达6.09万亿元,同比增长14.85%,继续保持股份制银行首位;实现净利润538.50亿元,同比增长7.26%;总资产收益率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0.95%和17.28%,成本收入比23.39%,均继续保持同业优秀水平。今年一季度,资产总额达6.23万亿元,实现净利润168.24亿元,同比增长7.16%。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首创股份(-1.43亿元)、中国平安(-1.31亿元)和京东方A(-1.11亿元)

龙溪股份融资余额增长幅度继续居首 泰山石油快速降温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龙溪股份(14.32%)、汉钟精机(13.33%)和上海医药(9.94%)

龙溪股份继续占据两市融资余额增幅个股首位。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跌破前期平台展开连续急跌,而基本面上并无什么特别的新闻出现。5月以来该股上榜龙虎榜3次,5月8日显示有多家广东系游资介入该股。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泰山石油(-12.33%)、泸州老窖(-11.25%)和光迅科技(-8.88%)

在5月8日石油混改板块异动拉升之后,昨日午后跳水。泰山石油收于跌停,净流出金额1346.75万元,主力净流出1394.47万元,中单净流入44.46万元,散户净流入3.26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