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迪马股份大股东“双管齐下”护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9 21:45:03

迪马股份(600565)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银控股于5月9日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了公司股份1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7%,成交均价5.817元/股,成交总价1012.14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迪马股份(600565)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银控股于5月9日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了公司股份1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7%,成交均价5.817元/股,成交总价1012.14万元。此次增持后,东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78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6.31%。东银控股表示,拟增持股份的累计金额为不低于5000万元,累计增持股数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1%(含本次增持)。其将自5月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或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实施增持。

自4月中旬以来,迪马股份股价遭遇大幅下挫。5月3日,公司宣布东银控股持有的公司8.74亿股股份将于5月9日上市流通。不过,东银控股迅速表态稳固市场情绪。公司于5月4日称,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上述限售股上市流通股份。对于迪马股份股价的下挫,东兴证券认为,公司股票主要是受同一大股东控制下的智慧农业下跌所带动,属于被错杀。其认为,迪马股份公司基本面未发生改变,不改看好逻辑。业绩方面,迪马股份1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55%,净利润同比增长11.0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马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