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并购获得主要进展 机构继续加码华灿光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9 20:58:21

昨日跌停,今日涨停,华灿光电近两个交易日着实坐了一次“跷跷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跌停,今日涨停,华灿光电近两个交易日着实坐了一次“跷跷板”。

突遇股价跌停,华灿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CFIUS的确认信,公司收购和谐芯光(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和谐芯光子公司收购MEMSIC,Inc.的100%股权已经通过了CFIUS的审核。业内人士指出,华灿光电此举被业内认为是近年来我国半导体行业海外并购活动中一项具有重大影响的大事,CFIUS审核是其中的关键,通过了CFIUS的审核后,此宗收购已几乎没有障碍,剩下的仅仅是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程序。 

由此利好刺激,华灿光电股价高开高走,最终实现涨停。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披露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机构今日继续在大举买入该股,其中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2484.99万元和1511.56万元,买入相比较多,另外有两家机构则累计买入1700万元。

在卖出席位中,也有三家机构的身影,不过卖出资金较少,卖出第一机构仅仅卖出995.5万元,单个席位卖出未超过千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华灿光电跌停时,就有两家机构买入该股,一夜之间就便收获10%投资收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灿光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