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联通董事长称正与十部委沟通混改,混改方案包括员工持股计划】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9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联通股东大会上称,联通的混改牵涉的部门很多,需要与十个部委沟通,很多部委沟通都是他亲自跑

2017-05-09 10:20:41

【中国联通董事长称正与十部委沟通混改,混改方案包括员工持股计划】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9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联通股东大会上称,联通的混改牵涉的部门很多,需要与十个部委沟通,很多部委沟通都是他亲自跑的,难度还是不小,但希望越快越好。王晓初表示,市场上对于联通混改方案的传闻有真有假,他不能评价,作为管理层,希望公司改革后真正独立运营,不受制于各个部门的行政命令影响,即使有影响也希望越小越好。王晓初还透露,这次混改方案包括员工持股计划,核心员工和骨干都持有股份,没有什么大的障碍。(澎湃)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