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A股13家全国性银行排名 交通银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交行,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13家全国性银行中,交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排名倒数第一,总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排名五大行倒数第一;成

2017-05-09 07:21:58

【A股13家全国性银行排名 交通银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交行,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13家全国性银行中,交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排名倒数第一,总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排名五大行倒数第一;成本收入比位列13家全国性银行中最差排名的第三位,在银行业普遍减员增效的大环境下,其2016年员工增速排名五大行第一,人均营业收入、人均净利润却出现十年来的首次降低;拨备覆盖率为150.5%,逼近150%的监管红线,近十年的拨备覆盖率长期排在倒数前三名,“不良贷款/90天以上逾期贷款”排名五大行倒数第一;职工平均薪酬连续三年排名五大行第一,高管薪酬总额去年增长20.22%,连续两年排名五大行第一。(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