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交通银行拨备覆盖率逼近监管红线 不良贷款认定为五大行中最宽松】记者发现,2016年,交通银行拨贷比为2.29%,同比下降0.06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监管层要求银行达到2.5%标准的时限是2018年底

2017-05-09 07:18:18

【交通银行拨备覆盖率逼近监管红线 不良贷款认定为五大行中最宽松】记者发现,2016年,交通银行拨贷比为2.29%,同比下降0.06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监管层要求银行达到2.5%标准的时限是2018年底前,而交行的拨贷比十年来均处于2.5%之下,也就是说,距离监管要求,交行只剩下不到两年时间。交行净资产收益率过低,并非因为高拨备导致,而在研究不良贷款拨备之后,更暴露出交行不良贷款认定标准是五大行中最宽松的。(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