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融创系称将继续增持金科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8 21:31:46

在五度举牌金科股份(000656)后,融创系旗下聚金物业、润泽物业、润鼎物业收到了深交所公司管理部的问询函。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在五度举牌金科股份(000656)后,融创系旗下聚金物业、润泽物业、润鼎物业收到了深交所公司管理部的问询函。对此,金科股份于8日晚间披露了融创系的回复内容。

据悉,融创系表示,其此番增持和过去一样,因认可金科股份的投资价值,并非主动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在未来12个月内,融创系计划根据金科股价情况、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其自身的资金安排等因素,继续增持金科股份不少于2000万股。值得一提的是,融创系透露称,如其成为金科股份第一大股东并取得实际控制权,其持股将锁定12个月;但如未成为第一大股东,其可能会依法减持部分或全部股票。

与此同时,融创系还看上了金科股份的董事席位。其表示,金科股份第九届董事会在2017年5月12日任期届满需要重新选举,其将新推荐1名符合任职资格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支持现有董事会其他成员留任。融创系还称,增持金科股份的资金全部来源于股东借款,并且该借款无期限、无担保,其也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和其他费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