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中钢国际再遇跌停 5机构狂甩1亿出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8 21:28:00

5月8日,A股市场多热点板块集体回落,比如雄安新区概念、“一带一路”等,其中,中钢国际作为之前一带一路上涨龙头之一,今日再次遭遇跌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8日,A股市场多热点板块集体回落,比如雄安新区概念、“一带一路”等,其中,中钢国际作为之前一带一路上涨龙头之一,今日再次遭遇跌停,这也是该股短期第三次跌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在今日中钢国际的交易席位里,5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卖出席位,卖出最多两家机构分别卖出3791.13万元和3249.31万元,5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达到1亿元。 

而在面对低迷的走势,游资也显得格外谨慎,买入席位第一的安信证券佛山北滘营业部仅买入该股412.56万元,远不及卖出席位的卖出量,据统计,今日买卖中钢国际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8525万元,资金流出明显。

有市场人士指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15日在北京举办,市场资金可能担心利好出尽开始落袋为安,中钢国际此前累计涨幅较大,成为短期市场资金抛售的主要对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钢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