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 北京科锐低位引资金追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8 21:28:08

北京科锐5月8日一字涨停,多家一线游资上榜炒作,比如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他们均买入1858.44万元,抢到第一杯“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5日晚间,北京科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科锐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拟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公司在雄安新区无存量业务,此次对外投资可对接雄安新区配电项目、智慧能源服务的需求。

股价刚创新低,立即“傍”上雄安新区概念,资金自然不会放过如此炒作良机,北京科锐5月8日一字涨停,多家一线游资上榜炒作,比如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他们均买入1858.44万元,抢到第一杯“羹”。

不过,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在卖出席位里,银河证券上海杨浦区靖宇东路营业部卖出5494.89万元,疯狂出货,而一家机构也卖出4792.18万元,成为今日出货的主要资金来源。由于大资金套现明显,今日北京科锐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1347万元,资金呈现净流出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科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